好好生活,等到合适的时候再相遇。

都怪我。rps得太认真。

还是希望你们都好好的。比谁都好。
哎。要是真有平行时空还是希望你们能在一起,无论以什么身份在彼此身边都好的,幸福快乐就好。嗯,或者说,其实只要你们都幸福就好的。像十里的那句话一样,你们“要是一男一女,一定一见钟情。”
还是星星期待的长生不老的爱情。毕竟那个人就是“长生”。

“你好!我是Lay。”
“你好!……”

第一个跟你打招呼的人呐,人都有雏鸟情节的吧,你会不会啊?但总之,他是很重要的人吧。
我想过的,要不就让自己停在这儿好了,但回过头想想,其实你们俩一直很好啊。我喜欢的人,也是你们啊。干嘛因为一些局外人和苍蝇就离开呢。

所以,等下去吧。或者说,陪你们继续走
“所有的等待都是来日可期。”

剩下的大噶阔以选择不看了。我就是想说说。






一直很想唠唠,咱家cp频下,一票说不允许cp频带单人tag是怎么搞的。明明莫须有的规矩,还搞得up主们都诚惶诚恐的,但咱家果然也不是吃素的。maotomo就特霸气。我喜欢。

见过那么多无理取闹的,Ky跑cp频底下嚷嚷的还真是..没有脑子。当然,也不是说唯粉就不可以看。但既然看,麻烦你持有应有的礼貌与尊重,无论你究竟喜不喜欢这个cp,但你选择看。请尊重up主。

不管up主的劳动付出就在下边评论各种引战的,还有弹幕。要我说,就是活该、欠。多收拾几次自然就乖多了。   其次,你是自己点进来看的。你不小心点到了不想看的,OK,叉出去不就好了?自己手贱还点了要看,看了还得作天作地的给up主灌输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。你真把自己当纪检委的了啊?    然后,你tm都居然身为唯粉看了,你是真不带脑子看,还是瞎?你看不见你哥跟他兄弟的互动吗?不是都说自己主子可好可好了吗,那他为什么会对另外一个人这么上心?如果是“演”的,拜托你用用脑子想想,你哥会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这么做吗。你自己难道没有认为他是个“耿直boy”?
还有,一些up主只是单纯喜欢颜,或者说只是知道他们曾经是队友,后来分开了。并不一定真的了解很多,不要带着你的所谓是非去打扰人家,毕竟人家可能就只是一时心血来潮。
是要拉郎,还是磕cp都是你自己选的。既然追了,磕cp就要有磕cp的觉悟。又不是你拉着绑着俩人儿就真能下半辈子一块儿过了。再有,拉郎的cp那么多,从来都没有交集的都可以剪,为什么我们曾经见证过的,真真切切,确确实实存在的那样让自己也投入其中喜欢的两个人不会是真的。退一步讲,就算是他们俩现在没以前那么好,那么多没糖纯靠YY臆想的日子都过来了,你现在又是在闹什么?你喜欢的少年终归要长大,你自己不也是一样。
但从前的感动,感情不会假的。

Tag里可能还有部分唯粉,你们要是好奇看见了,我由衷的希望,大家真的理智一些,也希望你们能花点时间考虑一下。这不仅仅是咱们家的事,我觉得,针对任何喜欢的cp都可以适用。人家有产出,有付出劳动的,哀嚎一下喜欢的cp幻灭了的,我还能理解。那些天天只知道坐吃等死的你嚷嚷个什么劲?

最后,人up主就剪个视频你就拉着人家不放到底谁比较讨厌啊。

题外话:我还记得,我第一次看《我爱你》那只频就哭的稀里哗啦可惨可惨了。噢,其实不止这一个我看哭了我会说吗。冷漠jpg.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况卿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