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生活,等到合适的时候再相遇。

耳闻的都终结,眼见的都毁灭。

已经过去多久了?好像一个月了吧?那个人,他说。他说,他有女朋友了啊。怪不得。怪不得偏偏今年又打了耳洞。

骗子!!你丫的就是一骗子。明明,明明都说好了,等我的啊。

不记得。不记得那天小秘书冒冒失失跑来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什么反应了。好像,愣了会儿吧。还以为又是给新剧宣传呢。结果,看见办办也转发了,还就是紧跟着的。也没带新剧的什么话题,就是..就是...三颗心而已。
啧。办办也忒不明白了,明明是两个人发什么三颗心呀。

然后呢?干了什么来着,似乎是去把以前的视频翻出来看了。嗯,果然年少意气,青春得很呐。可是,怎么看着看着,就开始模糊了呢?哎,该不是这个电脑要坏了吧。真是的,屋漏偏逢连夜雨。
哎!怎么,怎么都不见了呀?在哪儿都找不到你了。是我走丢了,还是你迷路了?为什么,就找不到了呢。

说过的话,走过的路,一起看过的风景,都消散了。就像是一场茫茫大雾。散的,真干净。

唔。你应该会喜欢的。毕竟,你的洁癖那么麻烦。

//10min速打。没有质量保证。概不负责。

看见这句话(题目)的第一反应就想到这件事了。没什么特别的含义的。大概,我太敏感。看见啥老有代入。唉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况卿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